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方秋实的博客

一草根族对时人世事的视角与口水及甩落的点点泥巴(博客中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原创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“文革”时期的初中生,下过建设兵团,又当兵扛过枪,再戴着红帽子到国企混口饭的草根族。一个坚守那份信念,有点执着,不太合时宜的理想主义者。一个善良耿直,宽厚幽默,却也有点坏坏的候补老头。

 
 

与d友侃大山之二(原)  

2008-09-05 08:52:02|  分类: 密友嬉笑聊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d友:一对恋人的分手清单

一天晚上,两个决定分手的恋人,正在谈判中。

  女孩双眼红肿冷眼看了一看男的,便把刚才写好的清单递了给他:

  书架-----我买的。

  相框-----我买的。

  时钟-----我买的。

  椅子-----我买的。

  以上物品我将搬走。

  男孩看了一眼,从桌上拿起一根笔,伏在桌前振笔疾书,也给她一张纸:

  棉被-----免费。

  衣柜-----免费。

  热水瓶-----免费。

  电话-----免费。

  两百封信-----免费。

  无数次的接送-----免费。

  陪著你、照顾你、等你-----免费。

  你爱逛街,我带箸你到处跑-----免费。

  以上全部免费赠送,欢迎搬走。

  所有的衣服,花朵-----免费。

  还有为你焦虑,为你欢喜,这些都是免费的。

  以上全部都加起来,对你的真爱仍是免费的。

  女孩看后,刚收藏好的泪水又逐渐解放出来;她垂下头,吸一吸鼻子,

再抬起头还是冷冷地看著男孩说:“以上所有东西我全都搬走,还有你,我选的,也要搬走!!”

  男孩二话不说便抱起女孩,在她耳边悄声地说:“把我搬走吧。

我:对你的仰慕收费——你还一个得意的回眸;

对你的喜欢收费——你回一个会心的微笑;

对你心底暗藏的一丝那个收费——你悄悄的抛一个飞什么的;

我黯然的说,人不是个“东西”,可轻易拿走的——你坏坏的笑笑,谁要一个南方小老儿般的人呀,偷走那颗心算了。

我些许伤感的叹道,早知今日,该赖在妈妈肚里十年——你三分得意的吐声,哼,那也得看本公主我愿不愿“屈驾”南方。

我只得唏嘘——呜呼,我吃点亏算了,任你上哪激流小溪去漂流,我当随护仆从就是——你傲然的哼哼,难道我怕激流水“湿身”!

d友:呵呵!我接纳你所有的免费, 还有你。

我:不对,我没免费的东西,全是收费的呀!劳烦您再睁开慧眼瞧瞧。

d友:不对 是全免, 等量代换。

我:碰到如此刁蛮搞怪的小公主,我有什么法子呢?自认命不好哇。好,待会我尝尝你的高级厨艺——苦瓜糊蛋

d友:呵呵!你敢说命不好?我可觉得命好得很。因为我天天能惹你发怒,我在想如果我们俩生活在一起,我肯定幸福,因为可以天天和你玩语言游戏。

我:这丫头,拿我开涮啊。任何事都有两面性。我能逗你开心,肯定也会有缺点惹你生气的呀!

d友:呵呵, 我不怕你惹我呀 ,你是老顽童。

我:切,柿子专捡软的捏。

d友:人啊!专找脾气好的嫁。

我:哎哟喂,我的妈的妈呀!请您老人家保佑我吧。我被一个鬼力很大的丫头给弄得神魂颠倒啦!

d友:就喜欢你呀! 有涵养, 幽默风趣, 呵呵、哈哈!

把心给我,我捧着它,把它融化。

我:可爱的大丫头啊,算我怕了你的鬼力还是瑰丽、或是魅力还是美丽、拟或魔力还是茉莉好不好?

我再也不叫你大丫头,都叫你姑奶奶了还不行吗?

d友:哈哈哈哈!笑死我了,你此时的样子一定很滑稽,谁叫你总骂我傻傻大丫头。

你听我说:

一长期嫁不出去的丑女,某夜被绑匪抢走,欲拐卖。天亮时,绑匪发现该女奇丑无比,撵其下车,可她坚决不下车,绑匪一跺脚:“走 ,车不要了 !”

我:那我也告诉你,

一长期不愿嫁的精灵古怪女,某夜被和尚诱走,欲拐卖。天亮时,和尚发现该女虽妖媚却性烈,遂怯而劝其返家,可她坚决不下车,和尚猛敲光头:“罢罢,犯律出山门,破戒入蓬门,银两未得进,仆从要当定!”

你想让我动手术呀!坏坏如此,岂有此理!

d友:可以呀,我支持你

我:切,先头我还作好了吃亏当你仆从的思想准备,这回你又狠心让我开刀,想叫我做你的丫鬟呀?看来昨儿个叫姑奶奶都没用,得改口叫娘娘了。

如是只苦了可怜的和尚哦!枪都没了,如何行走于天下?

d友:呵呵!看来我得叫你秋公公啦。

我:我不来了,惹娘娘不起,还躲不起么?

d友:娘娘和公公是分不开的 心心相连哦。

我:心心相连有何用啊,望着佳肴吃干饭?

d友:推荐给你专辑《我的音乐》,里面收录了很多好听的歌呢。

我:我正听反映你心境、代表你心声的歌。

d友:好样的 然后告诉我最喜欢 哪首?

我:好,那我仔细看歌词。暂时停止想别的,比如你。

d友:哈哈 ,学乖了!

我:有什么办法呢,碰上个前世冤家!

大令兼小妹,我看完了所有歌词,听了每首曲的片段,现汇报如下:现在我喜欢“来生缘”,若干年后喜欢“断点”。

妥否请批示!

你忠实的仆人兼受欺老儿

d友:哈哈!你知道我看完你的汇报,乐得前仰后合,你太逗了!

我知道你为什么喜欢来生缘:来生和我共续前缘, 哈哈。

我:你不就是这样,占了面子就得意!

恩,别这样说嘛,叫人羞答答的喔!

d友:看你把我说的,惹急我了 我会去你住地找你喂! 刚才把你仔细看了一遍, 嘿!别说, 还挺中意的。 就来生缘吧, 呵呵。

我:天哪,要真与你会面,我准喜晕倒去,谁来托抱我一把呀?

d友:老郁闷了。 今早进入魅力秀, 显示测运气。 我想进入看看, 谁知一点击, 就扣了我20分。 说是运气不好, 骗人, 我的20分成了泡影。

我:没关系,本就是娱乐性质,玩玩而已,实在不必介怀的!

d友:就知道你会劝人, 和你说说 。好了, 想高兴事吧。 昨晚我一睹你的“芳容” ,

老迷人了, 我想你没睡觉!

我:你呀你呀,你就会来撩我老实坨子哈!从小就不好好学习,尽想着情呀爱的,标点符号不打,又老用模糊语。“我想你没睡觉”,是说你在想我因而自己没睡觉,还是说你估计我受气包没睡觉呀?

d友:呵呵 你明知道, 又来气我!

我:哎哟哟,别生气,我的小公主兼姑奶奶喂!

我错了还不行吗?我给你作揖啦!

d友:等我退休了去你那儿找你, 做我的夫婿。

我:妈的妈——奶奶呀!等到那时我拿个小凳儿,坐在家门口,阳光下打盹。眯缝着眼望着你,“我的心尖尖哪,你怎么才来呀”?!老泪已干,呜呼着用清凉油擦眼,啊,啊!天道有情似无情,迟暮时节仙姑临!

d友:哈哈哈 !

据说:今生能够认识,是上辈子的一百次回头,能够熟知是一千次的回头,能够成为朋友,是一万次的回头。象咱俩这种关系上辈子没干别的,光回头了!哈哈!

我:哪里哟,我只回一万后的那一次。

d友:拥有一份平凡的工作,珍藏一个心动的故事,喜欢一个懂你的知己,常寄一份默默的祝福,忘却一些世俗的烦恼,留下一串浪漫的回忆。

我:偶只敢藏在心底不敢妄想其它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8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