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方秋实的博客

一草根族对时人世事的视角与口水及甩落的点点泥巴(博客中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原创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“文革”时期的初中生,下过建设兵团,又当兵扛过枪,再戴着红帽子到国企混口饭的草根族。一个坚守那份信念,有点执着,不太合时宜的理想主义者。一个善良耿直,宽厚幽默,却也有点坏坏的候补老头。

 
 

关于网友见面问题的思维片段(原创)  

2008-08-24 12:39:38|  分类: 情感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圈子发起专题讨论:你和谈得来的网友见面吗?

我大致想了想,有如下感想:

  1、网友见面的动因很多也较复杂。有久交确涌真挚情谊想见的,有网聊热火激情冲动的,有恰遇机会萌发顺访念头的,有情至转爱强烈渴望相聚的,有工作性质或遇难处想联络求助的,有相互信任邀集旅游同伴的,有生意、业务或学术交往需面洽的,也有好奇、猎艳、寻刺激甚至设陷阱等负面勾当的,等等,不一而足。

  2、上述各类动因已清楚地告诉我们,对网友见面,任何一方观点都不可偏激只执一词。

  3、同城或就近的网友常见面,已改变了性质当以朋友论了。

  4、网友见面必当细察慎处,绝不可轻率,此无疑义。

  5、涉世未深的小女孩因爱情或求职等,以不单人或仅女伴陪同去见网友为万全。(无论是见异性还是同性)

  6、女性最好不要前往探访异性网友。但多伙伴顺访无大碍。

  7、双方有家室(或一方有家室)又无他意的正常交往见面,异性友最好不在幽静地单处。

  8、单身女性接待异性友即使很了解情也深,也最好不往家里带。当然除非自己想怎样,则另当别论。

  9、男性欲见异性友,如是正常交往,则该事先征求同意,并充分考虑不给对方增加麻烦、困扰。

  10、总之就是识别真伪,慎重作为,把握尺度,区别对待。

  例如,有异性网友在网上热情的对我说:欢迎你来我们这里玩哈,xx地风景很美的云云。这里应是有真挚情谊在的,但也有客气话的意思。那我不可能就较真马上说,“好,我立马就来看你”。当然日后真有机会往那方向走,那我肯定会想起人家的一份真挚,起意顺道去看望一下的。人家也不可能吓得就躲起来吧。

  再如,我所在圈子的圈主是位很宽宏和善的女性,她是力主不见观点的。但假如我和家人或者邀集了几位网友旅游去,想到途中有咱们的圈主呀,走,半途下来去她哪儿玩玩去。这时,一个典型的“姐姐”样的女性会坚决拒绝接见?就打死我也不会相信她会如此绝情呀!

  各位你们说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7)| 评论(7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