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方秋实的博客

一草根族对时人世事的视角与口水及甩落的点点泥巴(博客中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原创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“文革”时期的初中生,下过建设兵团,又当兵扛过枪,再戴着红帽子到国企混口饭的草根族。一个坚守那份信念,有点执着,不太合时宜的理想主义者。一个善良耿直,宽厚幽默,却也有点坏坏的候补老头。

 
 

评网友诗作“不能说”(原创)  

2008-11-17 15:53:32|  分类: 试作自由体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网友yc原诗:    不能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多渴望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与你坐在桌子的两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你默默地皱着眉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你苍老的容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,我不能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多渴望    能站在你面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用那粗糙的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拂去我颊上的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轻轻地诉说    心底忧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,我不能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刻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更加渴望你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拥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入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,一切都不能说呵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明白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内心充满的温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多想让我快乐   永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穷目远眺    无奈   无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差地远    思念无限

 

 

南方秋实评:

 

啊,不是“不能说”

我亲爱的朋友

因为

只有风儿懂

如果“嗖”的一声

就象触点一下删除键

不是不可以

立马就轻拂去

荷莲清丽中的些许疲惫

但是却吹不起

支撑你高雅婀娜的根须

于是牵来

思念的雨滴

淅淅沥沥

溅起满池的

嬉笑欢曲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